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任命周建强为副县长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周建强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王忠秀、林霄、李上清、金传拉出席会议,副县长曾迎玲、庄小将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2021年县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等。会上,2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3位市人大代表分别上台作履职报告。

当天下午,经联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1年县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时任命的还有3名县政府部门一把手及1名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庭长、审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