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队督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6-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6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建强率队赴苍南县南港液化气有限公司督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县府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灵溪镇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周建强一行实地查看场站的工艺设施及站内日常运行、维护、检修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燃气信息化管理开展情况。

 

 

 

 

周建强指出,安全生产是第一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燃气企业要把安全措施弄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强化燃气设施的安保检查,从生产、经营、使用、运输等多个环节严加管控,确保设施的完善和设备的安全运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有效打击各类燃气违法行为。同时,县燃气协会要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城乡居民安全意识,共同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