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赴我县督查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6-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6月1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冕率队赴我县督查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府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苍南县中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江湾桥、中医院在建工地等地,就城镇燃气、城市桥梁、渣土处置等领域安全工作开展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县综合性执法局关于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还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刘冕强调,要深刻吸取“6·13”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一是要风险管控落实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构建覆盖生产全过程的安全体系。二是要安全措施落实要到位,加强安全措施管理,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动态监督检查落实到位,遵循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原则,突出“点、线、面”多效管控。四是要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倒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