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别任性!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开展人行道违停整治

  • 发布日期:2021-05-2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乱停车”现象,确保人行道安全畅通,真正还路于民,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开展人行道违停整治行动,全面掀起城区违停整治风暴。5月25日-26日期间,共计处罚人行道违停30余起。


行动中,执法队员采取动态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金乡镇迎旭路、金城路这两条严管街乱停车行为进行“零容忍”打击。针对部分在场的机动车主,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进行普法教育;针对长时间违停的机动车,执法队员现场实施违停抄告,并开出150元“罚单”。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将对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教育劝离、严管重罚等手段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专项整治,为市民营造一个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和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在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停车、规范停车,共同创建和谐有序的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