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赴桥专项督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5-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桥墩镇,专项督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桥墩镇盛鸿、利升燃气供应站,实地督查场站日常运行、维护等情况,并抽查走访寨子顶民宿、世家美味酒家等餐饮场所,现场检查餐饮单位用气安全情况。根据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结合现场检查,发现燃气供应站点存在灭火设施陈旧、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当场予以反馈,提出整改建议或意见。



在现场,督查组督促经营业主从“保安全、保稳定”的高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特别是涉及消防等燃气安全生产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隐患排查。此外,要积极推进燃气供应站标准化建设,抓紧抓牢供应站日常管理和查力度及时消除燃气生产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全县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对燃气安全和供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