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五一”长假温州火车南站交通管制

  • 发布日期:2021-04-2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五一”长假即将开启,温州火车南站铁路交警将适时采取交通管制,确保车站附近道路正常通行。

记者从铁路交警获悉,4月30日起,交警将取消宁波路与中汇路交叉路口人行道通行,禁止行人横穿马路,行人可从空中连廊通过路口;温州火车南站地下停车场的接客通道,允许车辆临时停靠即停即走;温州火车南站平台区域道路两侧黄色虚线区域允许车辆临时停靠即停即走;客流高峰,二楼送客平台实施严管。温州火车南站西广场道路已启用,送客的驾驶员若遇到南站接客平台拥堵,可绕行至福州路东侧的西广场,下车后途经轨道交通S1线通道进入南站候车区域。

铁路交警提醒,长假期间,温州火车南站客流量会激增,请旅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另外,温州火车南站区域属于交通严管区域,请驾驶员在接送旅客的同时遵守交通规则。(记者 王骁 通讯员 金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