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龙湾机场T2航站楼前部分道路5月1日起将限时停车

  • 发布日期:2021-04-2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为保障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方便旅客出行,近日,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与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发布通告,自今年5月1日起,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部分道路采取限时停车的交通管理措施。

据悉,5月1日起,机动车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道路的上下客车道内临时停车,送客、接客或者装卸物品后应立即驶离,不得停放。在以下道路范围内,机动车临时停车(含通行)的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前道路,由出发层进场匝道分流处以东10米处(起点)及由T2航站楼前南端地面上引桥道路以东10米处(起点),经出发层道路,至出发层出场匝道分离处(终点)及出发层北端下引桥末端处以东10米处(终点),全长约1100米;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前道路,由到达层分叉口以北10米处(起点),经到达层道路,至到达层P1停车场入口处以南30米处(终点),全长约360米。(记者 杜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