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服务队伍建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苍教装通〔2021〕6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乡镇中小学: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服务队伍建设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21〕33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安排人员填写上报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学校管理员信息。

一、名额要求

(一)学校管理员

各级各类学校(不含幼儿园)均要确定1名学校管理员,报市教育技术中心备案。

(二)培训讲师、资源审核员

灵溪学区各1名;其它学区与直属学校各选报1名。由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从中筛选推荐市级。

二、报送方式

    1、学校管理员填报由各学校在4月27日前登录苍南智慧教育云平台----登录后选择“评比”---并点击“2021年之江汇校级管理员名单上报”项进行填写上报;

    2、培训讲师、资源审核员由学区、直属装备干部填写附件汇总表上报邮箱。

联系人:池昌盛 ,联系电话:64759152,邮箱:ccs@cnjyw.net。


附件: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服务队伍建设的通知.pdf


 

苍南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