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交通堵点乱点整治哪里 决定权交给你

  • 发布日期:2021-03-03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疏通堵点,治理乱点,才能打造城市交通通行环境的“亮点”。今起,市治堵办启动2021年城市十大交通堵点乱点项目“民选”活动,通过投票选出市民心中的交通“痛点”。后续“清单式”整治提升工作将根据票选结果全面推进。

今年,市委市政府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将道路交通堵点乱点整治列入民生实事。十大堵点乱点票选活动紧紧围绕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旨在通过打通城市道路交通“梗阻”,增强市民日常出行幸福感,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据悉,去年我市以“精选、严治、民评”的方式整治堵点24个。今年,包括鹿城区双岙西路市政道路工程、龙湾区温州大道东延(甬江路至龙腾路段)、瓯海区富强路道路工程在内的24个堵点乱点被纳入整治任务清单。

市民可关注“畅行温州”微信公众号(wzzhidu)、“温州交通”微信公众号(WZTB0577)或进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zjt.wenzhou.gov.cn/),点击投票,投票时间截至3月12日。(见习记者 林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