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温州直飞舟山航线28日开通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温州直飞舟山航线将于3月28日开通,3月24日市民陈先生花530元购买了往返机票。他表示,原本5小时的车程,直飞后只需1小时。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民航强省战略,助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温州往返舟山航线开通,由桂林航空执飞,空中飞行时间约1小时。目前,航班计划为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据了解,温州目前往返舟山没有直达高铁,汽车出行需至少5小时,新开通的温州往返舟山航线将填补两地无快速交通方式的空白。

温州直飞舟山航线开通后,各家旅行社相应推出了“机票+酒店”“双飞三日自由行”等多条线路套餐供游客选择。温州“金鸡假期”相关负责人表示,飞机团定为4月7日首发,三日游价格为1298元起,这条线路目前的市场反馈不错。“每年,很多温州人会前往普陀山祈福。今年直飞航线开通后,部分游客会选择飞机团出行或通过旅行社订购自由行套餐。”他如此表示。

这条航线是否会成为热门航线?多位业内人士则表示不一定。“飞机出行,你需要提早一个半小时抵达温州机场候机,飞行时间1小时左右,下机取行李耗费半小时;从舟山机场开车去普陀山,需要半小时左右;这样算下来,行程花费时间3.5—4小时。”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因耗费时间相差不多,部分游客可能还是会选择5小时驾车直达普陀山的线路。(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