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全县社区居民漫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杭州亚运盛会,进一步推动优秀社区文化融入社区教育工作实践,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首届全县社区居民漫画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庆建党百年 迎亚运盛会

二、参赛对象

全县青少年、中老年社区居民以及漫画爱好者。

三、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苍南县教育局、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协办单位:苍南社区学院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围绕主题,弘扬主旋律,着实反映出我县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作品表现形式不限,要求原创,不得临摹、剽窃。

2.参赛作品纸张规格要求为单幅、四格漫画,建议作品不小于42*29.7cm,不大于50*50cm。作品要求以手绘为主,可接受电脑绘制作品,电脑绘制作品容量不小于2M,像素不得低于300dpi。

3.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归属主办方,作品原件不退还。作品无需裱装,参赛者在作品背面右下角黏贴作品参赛表,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作品名称、单位、作者、指导师等)。

五、活动安排

1.2021年3月下旬活动启动,5月7日作品选送截止,6月底揭晓评选结果。

2.每位参赛者按照主题要求完成漫画作品,并填报《首届全县社区居民漫画大赛参赛表》《首届全省社区居民漫画大赛作品汇总表》,报送至苍南社区学院。

3.请各学区、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发动工作,并对辖区内的参赛作品进行遴选评审,择优推荐,推荐作品不少于30幅。

4.活动将邀请县内专家组成评审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和团体奖若干个,并择优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市社区居民漫画大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0577-64766501,13958775818。

邮 箱:429752879@qq.com

地 址: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苍南学院(苍南县灵溪镇城南一街58号)

附件:1.首届全县社区居民漫画大赛参赛表

          2.首届全县社区居民漫画大赛作品汇总表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