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基础设施 实施“五化”工程 县工业园区着力提升园区环境

  • 发布日期:2021-03-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昨日上午,县工业园区举行道路保洁、河道保洁、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进场启动仪式。县工业园区、温州市百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127名保洁人员参加进场仪式。

进场仪式现场,县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百通公司对于该项目的人员配置、车辆情况、作业范围、服务标准等有关情况,并对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管理团队、区域划分进行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当前,县工业园区全力推进品质大提升项目,结合园区基础设施品质提升工程,投资近20亿元,以“五年计划四年完成”的要求,系统性地改善园区基础设施,推进园区能级提升。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下的工业园区(苍南台商小镇)的道路保洁、河道保洁、绿化养护服务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工业园区实施公开招标采购。

下一步,园区将以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为重点,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园区环境、改善投资条件为根本目的,积极实施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多措解决园区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