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动复工续建 灵溪一楼盘“涅槃重生”

  • 发布日期:2021-03-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新闻网
  • 字体:[ ]

蓝城·凤起朝阳”启动仪式日前在浙江林垟房开公司新售楼处举行,标志着长期无法交付的原“华臣一品苑”项目正式启动复工续建。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该房地产项目的前身是“华臣一品苑”,现已更名为“蓝城·凤起朝阳”。项目于2010年开工,后因多种原因停工,数次救盘均进展不顺。2020年6月,经县政府批复林垟公司进入预重整程序;2020年7月,管理人进场开展工作;同年12月,林垟公司预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资金+代建”模式的代建方案,引进国有企业光大金瓯注资3亿元,同时由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蓝城公司进行代建。目前,已落实到位2亿元续建资金,并建立了资金使用制度,确保专款专用、续建资金安全。

据了解,华臣一品苑项目复工续建,是苍南的一个重大民生问题,县委、县政府对此一直高度重视。为推动项目复工续建,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各职能部门参与的协调小组。如今,项目正式复工续建,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日实现竣工验收,确保广大购房户、工程施工单位及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仪式期间,蓝城公司相关负责人阐述了蓝城的发展历程及“凤起朝阳”未来的生活场景,同时,介绍了对项目进行设计优化提升的理念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