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苍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0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学校,乡镇中小学、幼儿园:

为做好苍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推动苍南县群众性学术工作蓬勃发展,现将会员代表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员代表资格条件

1. 拥护苍南县教育学会章程;

2. 中级职称及以上,特别优秀的不受此限;

3. 积极参与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改革实践活动,并有显著成绩;

4. 各学区主任、分管教科研副主任,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温州市名教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县优秀青年、拔尖人才为当然会员代表,名额不占分配指标。

二、名额分配

灵溪学区60名;钱库学区、金乡学区各35名;宜山学区、桥墩学区、矾山学区、马站学区各30名;36个班级以上规模的直属学校3名,其他直属学校2名。各学区、直属学校要认真进行资格审查,学区在推荐名额时要兼顾学科、学段人数的平衡,一线教师比例不得少于50%,学前教育占一定比例。

三、上报要求

被推荐会员要填写《苍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登记表》,经学校领导审核后,交学区。直属学校和学区于3月19日前将会员登记表及名单汇总表报县教育学会秘书处(办公室设县教师发展中心)审定,并将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稿发送到信箱:2370119455@qq.com。联系人:黄文豪,联系电话:13676740226

附件:1.苍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登记表

          2.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名单汇总表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2月26日

附件1:苍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登记表.docx

附件2:南县教育学会第六届会员名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