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1-3356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苍南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1-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科技项目验收公示(苍科验字(2021)第G02号)

  • 发布日期:2021-03-0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项目名称

无纺布印品胶印技术的研发

项目编号

2018G07

公示期

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7日

承担单位

温州市华联印业有限公司

项目组

组成人员

苏玉帮、朱书未、林承富、黄圣漂、陈德裕

组织验收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

2021225

验收地点

温州市华联印业有限公司

验收组成员

刘建平、许建华、杨继跃、江新月、钱瑞斌

验收意见

1.提供的资料基本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该项目在无纺布非印刷面涂覆一层环保膜或珠光膜层,对无纺布中的纤网气孔进行填充,使无纺布形成一种无网孔的致密结构,解决无纺布胶印过程中,胶印设备无法对无纺布进行有效吸附的问题,实现了能在无纺布上精密印刷图案和文字,在生产设备和工艺上有创新。

3.项目产品经浙江省印刷装潢制品质量检验中心检测,符合GB/T 7705-2008要求。经浙江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使用,反映良好。

4.项目经温州中源立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温中专审【2019】第0799号),研发投入74.31万元。

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已完成科技项目合同书规定要求,但项目经费未单独建账、独立核算,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3室     受理电话:6888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