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金乡中心卫生院概况

  • 发布日期:2021-02-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苍南县金乡中心卫生院,是政府举办的公立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是县医保、农保定点单位。具有医疗、公共卫生等基本卫生服务的功能。现有职工人数125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8人。设有内科、外(骨)科、急诊科、儿科、妇产科、口腔科、中医科、检验科、心电图科、发热门诊、放射科、药房、美沙酮科和公共卫生科等。现有设备齐全,拥有CT、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心电监护仪、多功能麻醉机、呼吸机、300mAX机等。

我们的使命:提供安全、有效、快捷、全方位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我们的宗旨:以居民健康为中心,提供优质卫生保健服务,减少疾病。

院址:苍南县金乡镇迎旭路120号(东门大街92-2号)

电话:0577-64583120  64584501   邮编:3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