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炎亭中心卫生院概况

  • 发布日期:2021-02-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苍南县炎亭中心卫生院是苍南县卫健局下属公益性全民事业单位。中心位于滨海玉苍山省级风景名胜区重要组成部分的炎亭镇,距离县城26.2公里,全镇面积14.8公里,中心占地4.2亩,总建筑面积1373平方米,主要承担炎亭6个行政村,1.7万居民的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和基本医疗服务。

中心卫生院设立一室四部。即综合办公室、医疗康复部、预防保健部、健康宣教部和后勤保障部。现有职工20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2名。下设全科医疗科、中医科、妇女儿童保健科、计划免疫科、辅助医疗科室。中心卫生院实行网络化管理。

“以健康为中心、社区为范围、家庭为单位、需求为向导”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中心亦科学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温馨、有效、便捷、经济、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577-59861522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炎亭镇文一街25号

邮编:3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