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望里中心卫生院概况

  • 发布日期:2021-02-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苍南县望里中心卫生院开诊于2002年,是一所按县级医院规模设置的公立性综合医院。医院目前是公费医疗、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苍南县妇女病免费普查、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筛查定点单位。医院建筑面积约2029平米,开放床位30张,全院现有在岗职工47余人,副高2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10人。

医院下设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科、全科医学科、体检中心、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业务科室,并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三个病区;配备彩超、全自动血液分析仪、肺功能检测仪、DR机、胎儿心率监测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设备。

医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美、服务优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坚持“用心服务、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廉价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577-64412010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望里镇菜市街206号

邮编:32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