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初心 做有情怀教师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准凯寄语县外国语学校教师

  • 发布日期:2021-02-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教育无小事,新时代教育应是更加契合的教育、更加优质的教育、更加公平的教育、更加规范的教育、更加温暖的教育,希望大家牢记人民教师的育人初心,做有爱心、有情怀、奉献型教师。”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准凯如是说。

2月7日晚上,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夜学活动,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准凯上了题为《牢记入党初心,做有情怀教师》的党课。

兰准凯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温州及苍南的发展目标、苍南的教育现状、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以及当今教育热点等内容,引经据典、娓娓道来,为全体党员送来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厚的党课。

兰准凯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教师要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用爱心去面对一个个鲜活的独特个体。

兰准凯殷切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宗旨誓言时刻记在心间,切实体现在行动中。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热爱每一位学生;精于业务、扎实作风。不忘初心,才能认真工作、才能在教育事业中体现自我的人生价值,顽强奋斗,助力打造“学兴苍南”教育品牌。

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林辉华带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要求党员教师以党课精神为指引,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有教育情怀的教师,耕耘一份有温度的教育事业,通过党员的辐射作用,全力打造一所有深度、有情怀的优质品牌学校。(图/文 县外国语学校高塘督、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