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凝心聚才,共谋发展大计

  • 发布日期:2021-02-0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2月5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1年第一次人才工作会议暨新春座谈会。局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王怀阳出席会议。

与会人才代表畅谈了工作感想,就如何提高人才待遇,弹性引才、留才,如何为人才创造学习契机、提供科研环境、激发内在动力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议。此外,各人才代表还就“如何让人才被认可更有归属感”、“如何把专业研究学术化”等方面问题交换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人事科科长王怀阳认真聆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作为温州市名校长的专业成长经历,告诉大家专业成长需要自身锲而不舍的努力。他要求大家转变一种观念,要有感恩之心,铭记组织培养,凝心聚力,共谋苍南教育大发展,为家乡教育做出应有贡献。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干好工作,在专业发展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往更高层次突破。

县教育局人才工作科(人事科)相关同志向与会代表简单汇报了2020年度教育人才建设情况:一是在去年财政缩减的大背景下,教育系统人才考核奖励未减还略有提高;二是县教育局成立名师办公室,专门负责名优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三是在评优评先上对人才给予倾斜考虑。此外,还分享了2021年教育人才工作思路。

最后,王怀阳委员代表县教育局向全体与会人才送上新春慰问。(文/李求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