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骏慰问教育系统优秀人才:关注教育发展,重视人才培育

  • 发布日期:2021-02-0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2月4日上午,副县长谢骏到县教育局慰问教育系统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强调要重视人才、重用人才,为营造人才新环境做好服务。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俞俊平,县人社局党委委员黄定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怀阳等陪同慰问。

谢骏重点关注了人才待遇问题,他提到,留住人才是苍南教育发展的一大助力;要重视人才、重用人才,特别指出应对本土培育的人才一视同仁,并嘱咐相关部门为营造人才新环境做好服务。谢骏先后与三位人才代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关注所在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学情况、学校的发展方向等。他向苍南县灵溪中学·三禾中学的市高层次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黄小伟了解了新学校“三校合并、四校融合”的近况,学生、家长对新学校的满意度以及学校取得的成绩等;向县江滨实验小学的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梁世累了解了小学教育发展的特色;向藻溪小学的市高层次特支计划教学名师陈杰了解了乡村学校孩子的就读情况、乡村教育发展的未来方向等,言语中充满了对苍南教育的殷殷关切之情。

据悉,近期,县委人才办制定出台《人才“赶超发展”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将大力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形成“赶超发展”氛围,为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