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培训学校星级评定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2-0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各学区,各培训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提升我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水平,更好地打造和培育一批特色鲜明、品质优良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苍教民函〔2020〕203号)要求,我局组织人员对2020年度申报的18所星级升等培训学校和原有的42所星级培训学校进行了评定验收。

评估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师生访谈等形式,对照《苍南县星级培训学校评定标准》进行分析评议、量化评分,现认定苍南县灵溪镇群星艺术培训学校等 10 所学校为苍南县 “五星级”培训学校,苍南县灵溪镇星悦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17 所学校为苍南县 “四星级”培训学校,苍南县钱库镇星澜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19所学校为苍南县 “三星级”培训学校,苍南县望里镇优胜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8所学校为苍南县“二星级”培训学校,苍南县高原艺术培训学校等2所学校为苍南县“一星级”培训学校。其中,苍南县小红帽培训学校,由于没有达到相应的星级办学水平,作降星处理。苍南县创新培训学校(一星级)、苍南县迪迪龙培训学校(四星级)等2所学校,由于办学场地等原因没有达到相应的星级办学水平,作保留原星级处理,苍南县灵溪镇星语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苍南县曙光艺术培训学校因未申报星级学校,做撤销星级处理。

希望全县培训学校要加大星级培训学校的创建力度,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着力推进学校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提升我县培训学校的办学水平。

附件:苍南县2020年度 “星级”培训学校评定结果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1月2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