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45/2021-53378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1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综法党〔2021〕21号中共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2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各乡镇派驻中队、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因工作需要和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黄义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全面工作。

章绍阳(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党建(群团)、园林绿化等工作,牵头落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机构编制、中队规范化建设、“四边三化”、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南大门形象提升、美丽城镇建设、园林城市建设、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组织人事科、园林绿化服务指导中心。联系藻溪中队、望里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肖  雄(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政策法规、法治建设、信访、信用建设工作,牵头落实行政复议和应诉、行政听证、“互联网+监管”、未经登记房屋确权、人行道违停审核、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联系金乡中队、炎亭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郑祥锦(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市政公用、城市节约用水、平安建设、安全生产、违建治理、“三改一拆”等工作,牵头落实城镇燃气、环保督察、排水管网整治、道路综合整治、“五水共治”、农村生活污水设施运维管理、城市内涝治理、节水型城市创建、执法督察、能源双控、“无违建”创建巩固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城市管理科(督察考核科)、市政公用指导服务中心(路灯管理所)。联系灵溪中队、南宋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杨向阳(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行政执法、扫黑除恶、重大案件处置、联合执法、智慧城管等工作,牵头落实数字化改革、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防汛防台抗旱、应急管理、重大活动环境综合整治、建筑垃圾(渣土、泥浆)执法、交通治堵、品质县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机动中队、指挥中心。联系马站中队、赤溪中队、霞关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王乃栋(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机关日常办公、计划财务、装备保障、宣传教育、绩效考核、保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文明机关创建、行政审批等工作,牵头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计财装备科)、行政审批科。联系钱库中队、宜山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刘化荣(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市容环卫、建筑垃圾(渣土、泥浆)行业管理和指导、养犬管理等工作,牵头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道路扬尘治理、卫生城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市容环卫指导服务中心(养管办)。联系桥墩中队、矾山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各分管领导除抓好分管工作外,同时按“一岗双责”的规定负责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中共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