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2022年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冬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完善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的成长机制,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定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举办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冬令营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

二、承办单位: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钱库镇第二中学、苍南县民族中学、苍南县星海学校、各“满天星”训练营营点校。

三、活动内容

(一)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冬训营总营U系列精英运动员选拔活动,总营精英运动员集训、比赛交流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2月。

2.活动地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苍南县民族中学、苍南县星海学校、钱库镇第二中学、各“满天星”冬令营布点学校。

3.参加对象:入选2022年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U系列代表队精英运动员。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入选总营、主营区的教练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县校足办选派的训练总监、选拔组人员、队医、裁判员。

(二)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冬令营管理人员、教练员培训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1月15日-23日;

2.活动地点: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3.参加对象: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参与冬令营活动的教练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县校足办选聘的外籍教练员、翻译、工作人员等。

(三)苍南县教育系统“满天星”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足球队冬令营训练、交流比赛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1月-2月

2.活动地点: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星海学校。

3.参加对象:苍南县教育系统“满天星”领导干部足球队和教职工男女足球队队员。

(四)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各营点校(足球特色校)运动队冬令营集训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2月;

2.活动地点:全县“满天星”训练营主营区、各营点校。

3.参加对象:全县“满天星”训练营营点校(足球特色校)各年龄组运动队的教练员、精英运动员。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各学校妥善做好参营学生参加比赛、期末学业考试等事宜的协调。各校选派教练明确责任,协助营区各教练组做好队员管理工作,并按时参加营区活动。

(二)入选苍南县“满天星”训练营总营名单学生不得无故迟到或不参加冬令营系列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由学生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并按照具体批复执行。冬令营活动结束后将公布实际参营人员名单、未参营人员名单及其原因。

(三)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配合做好冬令营组织筹备工作,及时做好对接,加强对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管理与教育,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疾病预防工作,各活动场所采取闭环管理。

(四)拟参加活动人员报到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居住史,或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尚未排除传染病嫌疑的,不参加此次现场活动。

(五)参加“满天星”冬令营活动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遵守苍南县“满天星”训练营规章制度、对于违反赛风赛纪的运动队(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其参加本次冬令营活动资格。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苍南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冬令营U系列精英运动员名单汇总表.docx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