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单位招标情况

  • 发布日期:2021-12-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家七部委《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交通部《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省交通厅《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于2018年9月29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工程建设程序,按照省交通工程招投标实施规定,对本工程的施工单位实行公开招标。对参加投标的单位,进行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设备、经营状况的考察和了解,选择履约状况好,信守合同的单位参加投标。本工程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按照招投标有关程序所有参加投标单位通过公开,公平竞争,最终择优施工单位。

整个招投标工作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苍南县交通运输局的监督下依照工程招投标程序进行。桥墩至莒溪“四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由临海市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格为21231.21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