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公投集团关于学士苑9-10裙房116-118店面招租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2-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公投集团
  • 字体:[ ]

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对以下资产进行公开招租,经评估机构评估,现将招租情况公告如下:

 

序号

坐落地址

建筑面积约(㎡)

年租金底价

(元/年)

租期(年)

装修期(天)

1

学士苑9-10裙房116-118店面(一层)

73.11

55000

三年

30

备注:租金一年一付,先付租金后使用,从第二年开始在前一年租金基础上每年递增5%至合同终止。如因政策性拆迁、改制、出售,提前一个月通知承租人,合同终止。

一、咨询、报名:本公开招租项目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公告期至2021年1月7日17时止,报名地点:灵溪镇春晖路505号公投大厦裙楼三楼产权管理部。咨询电话:15867700909 

二、公开招租相关事项: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政状况和支付能力;2、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3、承租人需按出租人的要求,进行合法经营;4、不能将标的物用于经营和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租方式:

采取企业自行组织竞价方式进行,以最高价者得,如只有一人报名,则以不低于招租底价为成交价,本宗资产允许承租人以联合承租的方式进行租赁。

四、报名方式:有承租意向的竞买者,单位凭营业执照、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个人凭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交纳不计息投标意向金9000元整,如中标,投标意向金自动转为不计息房屋保证金、水、电费保证金及安全保证金;若未中标则待结果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全额退回。投标意向金交到公司财务部,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五、如未尽事宜在《租赁合同》中明确。

六、若公告挂牌期内,未征集到合格承租方,则延长信息发布;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3个周期,直至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