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保量 抢抓进度 苍南教育PPP项目专班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2-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教育PPP项目专班会议,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上海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亦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兰准凯,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荣荣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住建部门PPP项目专班成员、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南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学校校长及项目负责人、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跟踪审计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亦明表示,要进一步按照合同工期,明确目标、倒排时间,整理好解决问题的方案,在确保质量的同时按时竣工。

会上,兰准凯就PPP项目建设推进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请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PPP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PPP项目推进情况;二是针对5所PPP项目学校存在问题,要按照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整改见效;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项目建设监督及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会议就教育PPP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胡亦明、兰准凯于12月22日带领县教育局相关科室及学校负责人、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了灵溪十中、桥墩二小、灵溪七小、灵溪五小、金乡五小等五所PPP项目学校建设现场,了解了PPP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保质保量、抢抓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