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们”有了国际“朋友圈”|县江滨实验小学与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正式缔结友好学校

  • 发布日期:2021-12-2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12月9日上午,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与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在“云端”正式签约成为国际友好学校。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校长卢孔群、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校长Mr Ross Willocks等与两校的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卢孔群致辞热情洋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全校师生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开放的胸怀,去拥抱更多的国际朋友,同时希望此次签约后,两校的交流学习能全方位开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Ross Willocks也介绍了新西兰皇后公园小学的办学情况和学生活动,并对两校后续开展的各项沟通、合作、交流、提升充满期待。

“我爱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你们学校最流行的体育活动是什么?”“我最爱打板球!”……两所学校的学生代表全程用英语愉快地交流,“小水滴”们一点也不怯场,国际范一览无余。

在双方师生的见证下,两位校长签订了友好学校备忘录。

按照合作备忘录内容,两所学校将围绕“教学管理理念与思路、不同教学大纲下的教学实践、学生互访或在线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有望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尤其提升中方学校双语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