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拆除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2021-12-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户外广告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的顽疾。为进一步提升苍南县城市形象,消除户外破损广告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开展户外广告拆除行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充分运用数字城管平台,通过采集员对县城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排查,摸清了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底数。12月9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协同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利用升降车等工具,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商业区、主次干道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主要包括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破损或锈蚀的户外广告、废弃的指示牌和路名牌等。

图片7.png

图片8.png

截至目前,已累计拆除存在隐患户外广告50余个。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减少违规户外广告反弹现象,切实维护苍南县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