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09003/2021-51880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县经信局
生成日期 2021-12-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字号 -

关于举办苍南县企业智能制造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2-1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经信局
  • 字体:[ ]


各乡镇经济发展办(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高层次人才、青年企业家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企业家培育工作部署,决定开设一期“苍南县企业智能制造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为期4天,由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组成。课堂教学主要内容包括宏观经济形势,《传统行业往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管理中的沟通智慧》。现场教学主要内容是走访乐清、龙湾、永嘉等地优质企业。

二、时间地点

课堂教学时间:2021年12月7日-12月8日, 12月7日上午报到与开班仪式。

课堂教学地点:苍南县委党校

现场教学时间:暂定12月下旬。

三、培训对象

符合下列对象条件之一,均可推荐。

1.2020年度县优秀企业家及以上荣誉获得者。

2.在县内外有较高知名度,并取得较好工作成效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3.县百强企业、成长型企业负责人、总经理或者公司主要股东创二代。

4.2021年“小升规”企业负责人。

5.县委人才办、县统计局、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分管领导或相关负责人,灵溪镇、钱库镇、金乡镇、宜山镇、望里镇、桥墩镇、藻溪镇分管领导或经济发展办(经济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

四、相关费用

研修班由县经信局主办,培训费用由县经信局承担。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会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报到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体温,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有序等候,

行程码带“*”的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2.参会人员在报名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

3.各乡镇须按照县疫情防控办最新要求,对所有拟参会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


苍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