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苍南县民政局 苍南县财政局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苍南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发布日期:2021-12-0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民政局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残疾人两项补贴办法的实施,根据《浙江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浙民福[2021]191号文件精神,现拟稿《苍南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于2021年12月26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浙政钉县民政局社会福利与救助服务中心李雅,过期视同无意见。

联系人:李雅;电话:13858795616  浙政钉同号


附件:

《苍南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wps

《苍南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苍南县民政局

2021年12月1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26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苍南县民政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