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09041/2021-54317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苍南县工业园区
生成日期 2021-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字号 -

苍南县工业园区关于小微企业创业园入园小微企业准入评审意见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工业园区
  • 字体:[ ]

20211117日,根据苍南县小微园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苍小微园办〔2018〕2号文件规定,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在华商智造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小微企业创业园入园企业准入登记审查会。与会单位:县工业园区经发科、县工业园区企业家协会、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灵溪税务所、灵溪市监分局、县应急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华商智造园和新欧小微园开发业主。

会上,分别由华商智造园和新欧小微园开发业主详细介绍了6家申请入园企业的基本情况,与会同志仔细核对企业的申请材料,并认真了解各个企业有关生产、销售、税收、环保等基本情况,经充分讨论后,形成如下意见:

一、经审核,华商智造园的温州锦跃塑业有限公司、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行印务有限公司和新欧小微园的温州卓运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市鑫嘉豪胶辊有限公司  5家企业基本符合入园标准,准予上报县小微园办审定。新欧小微园的温州市欧罗巴家具有限公司因其特殊性,原则上同意准入,由县小微园办审核为准。

二、会议要求华商智造园和新欧小微园开发业主要严格按照苍小微园办〔2018〕2号文件要求,分别收集好6家准予上报县小微园办审定企业的相关佐证材料,并尽快上报县小微园办,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经发科与县小微园办做好对接工作。

 


 

 

                      苍南县工业园区建设中心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