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9/2021-49098
组配分类 专项经费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苍南县新增专项债券财政资金(第二十六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财政局
  • 字体:[ ]

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通知》(浙财债2021〕8号、浙财债2021〕14号)文件精神,现将苍南县新增专项债券财政资金5000万元(浙财债2021〕8号文件300万元、14号文件4700万元),下达给你单位用于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建设。县财政支出列2021“2290402-其他地方自行试点项目收益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预算指标,部门支出列“30905-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科目。

请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基本建设财政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项目资金的专款专用,充分发挥政府投资效益。

 

                                                                                                            苍南县财政局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