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苍南县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实施《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规定,进一步完善我县生活垃圾收费制度,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我县垃圾处理能力和质量,现将《苍南县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11月28日前反馈至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577-68895822,传真:68706155,邮箱:549068789@qq.com,联系地址:苍南县灵溪镇山前路38号。

苍南县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docx

《苍南县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起草说明.doc

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1月18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8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