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09006/2021-47377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生成日期 2021-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字号 -

苍南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公安局
  • 字体:[ ]

各科、所、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市局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局公安实际,现梳理形成《苍南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方案》(纸质文件下发)《苍南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责任清单》(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各单位“一把手”要负起主体责任,政工领导要负起抓好工作任务推进主要责任人责任,立足实际做好工作安排部署,党员民警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落实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各单位要以本次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在开展专题实践活动中的潜在内涵和典型做法,精心提炼、不断总结,在每月11、26日(如遇节假日,顺延至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上报专题实践活动数据及经验做法至政治处,督察部门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

苍南县公安局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