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 发布日期:2021-10-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昨天是浙江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建强和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分赴灵溪镇康乐垃圾中转站和桥墩镇城管中心,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以来,我县全面开展‘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行动,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你们用辛勤的劳动让苍南大街小巷保持着干净整洁,辛苦了!”来到灵溪镇康乐垃圾中转站,周建强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为苍南“看不见垃圾”的目标继续努力。在桥墩镇城管中心,朱植丰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握着一双双粗糙黝黑的手,他说,城市美容师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感谢他们为苍南美丽面貌贡献巨大力量。

今年,我县开展“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行动以来,出动人员约17.4万人次,车辆约3.1万台次,累计发现问题点位239297处,100%完成整治,清理垃圾约22.4万吨,打造微绿地1417处,整体城乡环境大大改善。为传达党和人民的关怀与敬意,全县24家专业保洁作业单位2500余名保洁人员,都收到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据了解,在全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上,我县市容环卫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晓旭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成绩突出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