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苍南县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根据《苍南县教育局关于苍南县2021年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告》有关规定,决定对申请苍南县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集中分批组织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并通过现场确认审核对象。

二、体检时间安排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个人参检时间请查看受理单)

第一批:下午2:00  

第二批:下午2:30

未按期参加体检,视为放弃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

    三、体检地点

苍南县人民医院二楼体检中心(新院区灵溪镇玉苍路2288号)。

四、体检费用

参加体检时现场交费(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幼儿园已婚234元;幼儿园未婚186元;中小学124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到体检中心前台教育局工作人员处核对信息,领取本人体检表,再至体检中心前台交费。

2.出示健康码(温州绿码),不是绿码不能进行体检;体检全程需戴口罩,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现场排队间隔1米。

3.体检无需空腹;

4.怀孕的体检人员,请带上近期B超单复印件,暂不拍胸片;胸片有辐射,因身体原因(如备孕)不能参加的,建议参加下一次认定,但需确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

5.五官科视力检测,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必须要达到4.8以上,请根据自己的情况佩戴好眼镜。

6.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统一交给体检中心前台相关工作人员。

 

 

 

 

 

苍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科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