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灵溪开展“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前日,灵溪中心卫生院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布标、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了200余名群众参与。

活动中,灵溪中心卫生院负责人为现场群众分享了健康知识,向他们强调了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提醒群众要警惕“藏起来”的盐和油及食盐、食油过多对身体的危害。同时,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如何科学地饮食和锻炼身体,以及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方面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及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这个活动非常好,很有意义。现场来了这么多人,还可以通过参加讲座学到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知识。”参加活动的张大爷笑着说。据悉,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奖品为日常生活用品。

通过开展健康宣传活动,普及了健康与营养常识,使更多群众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了群众营养健康和身心健康均衡发展,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达到“入耳、入眼、入心”的宣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