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严厉打击渣土违法运输处置行为

  • 发布日期:2021-10-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

近段时间,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发现县工业园区部分未流转地块夜间渣土违法倾倒现象频发。针对这一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灵溪中队联合县工业园区开展联合执法,连日来持续蹲守排摸,严厉打击夜间渣土违规运输处置行动。

结合辖区特点和查处经验,联合组重点管控工业园区留白地块,10月20凌晨,联合组在县工业园区兴园路发现十辆渣土运输车辆,满载建筑渣土,执法人员迅速上前管控。经过初步调查,该车辆为温州龙湾一渣土运输公司所有,车上装载渣土系从温州瓯海区宁波路一在建工地运出,并运往我县工业园区,企图将其作为“后场”进行消纳。

截至目前,相关证据已初步进行收集,涉事车辆及物证进行先行保存,此案件将深度开展调查处理。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零容忍、严惩处、溯源头原则,严厉打击县域及外地渣土运输车辆跨区域违法处置建筑渣土行为,守卫山海苍南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