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关于公布2021年苍南县高中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和高中学校军训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高中学校:

2021年苍南县高一新生军训工作已圆满结束。在为期两月的军事训练中,广大教官认真负责、率先垂范,全体学生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团结友爱,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涌现一大批严格训练、勇于拼搏的先进集体和军训主题的演讲比赛先进个人。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与我局决定对25名军训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学生和7所军训先进学校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1、2)


附件1. 2021年苍南县高一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docx

附件2. 2021年苍南县高中学校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x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