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融合办展 18家苍企全力备战“广交会”

  • 发布日期:2021-10-1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5-19日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我县有18家企业参加130届广交会,线上线下展位44个,其中有9家企业同期参加线下展,展位15个。

为帮助我县企业早日做好线上线下参展准备工作,县商务局全力指导线上广交会参展企业搭建直播间、线下参展企业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县嘉乐制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环保购物袋等产品的企业,产品出口销往到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等地区,知名合作品牌有家乐福、可口可乐、雀巢、阿尔迪、盖尔斯等境外企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10月8日就派工作人员赴广州布展,按广交会防疫工作要求,提前监测参展人员健康情况、做好核酸检测。目前,该企业又新购置一套2万多元的直播设备,融合线下参展,力求尽可能地让产品更加真实、全面展示在客户面前,提高产品直观体验性,以获取更多外贸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