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活动

2021年秋季实习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我市秋季实习活动开始啦!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秋季实习活动相关信息,与区县人力社保部门联合推出241家实习单位共759个岗位。目前,全市实习总需求量超过4000个。

据了解,参与秋季实习活动的实习单位,由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围绕我市重大战略、重大平台和重点企业的需求,结合辖区内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征集而来。此次推出的实习单位,不仅有龙湾区人力社保局、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还有森马、正泰等温州知名企业。不少企业也开出了相当可观的实习工资,如温州市英特药业有限公司营运见习专员岗位,实习工资为1800-4800元。

除了实习单位提供实习工资,市人力社保局将为在实习岗位上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发放实习补贴,补贴标准为每月1200元。也就是说,来温参加政府组织的实习活动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大学生,每月可领到的薪资为实习工资+政府实习补贴。

“实习期约定为1-3个月,补贴发放时长不超过3个月。”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实习补贴,还将发放在温期间综合商业保险费用,综合商业保险费的补贴,标准为每人50元,实习补贴由实习单位统一申领。

有意向的在校生,即日起登录“温州人才网”,掌上端关注“温州人才市场”公众号,招录期随岗位额满为止。记者 诸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