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 发布日期:2021-10-12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国庆假期已过,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淡季,近日我市至全国多地的机票价格有明显下降。

订票网站信息显示,近日起至本月底,我市飞往沈阳、呼和浩特、石家庄、武汉、广州等城市的机票价格均较低,部分打折票甚至已低至1.1折至2折。如市民若选择本月15日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直飞沈阳桃仙机场,经济舱最低票价仅需197元。无独有偶,市民若选择本月19日从温州直飞呼和浩特,经济舱最低票价也只需200元。

此外,铁路方面,10月11日起全国铁路开始施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从温州动车南站获悉,此次调图对我市市民出行总体影响不大,仅涉及部分列车到发时刻的变化,但为避免遇到错过列车到发时间等问题,市民出行前可再认真确认下所乘列车的到发时刻。(记者 许雅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