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定灵溪镇渎浦老街城中村(含萧江塘河绿化带)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1-0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关于选定灵溪镇渎浦老街城中村(含萧江塘河绿化带)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为确保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实施,切实维护好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本镇2020年12月28日公布的《关于选定灵溪镇渎浦老街城中村(含萧江塘河绿化带)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及有关事项的公告》,被征收人未按公告要求在2021年1 月8日12时前将协商结果以书面形式报苍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或灵溪镇人民政府,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现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评估机构选定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虑项目评估机构选定工作的连续性、整体性,征收部门参考前期该地块实际参与评估的评估机构名单,将以下3家评估机构作为候选评估机构:江苏金汇通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温州百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温州中政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征收部门将于2021年1月13日上午9时正在苍南县住建局4楼会议室(地址:灵溪镇人民大道777号) 采取抽签方式随机选定1家评估机构担任本地块价格评估工作,由苍南县公证机关进行现场公证。

三、评估机构选定结果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

四、联系方式:

苍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址:苍南县灵溪镇人民大道777号,电话:64761506 ;

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灵溪镇江滨路188号,电话:59875536。

附件:房地产评估机构候选名单

灵溪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8日

附件:

房地产评估机构候选名单

名称

资质等级

备案证书编号

江苏金汇通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一级

苏建房估备(壹)南京00042

温州百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一级

浙建房估证字[2006]026号

温州中政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三级

浙建房估证字[2014]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