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刷汇工融通卡一分钱坐公交

  • 发布日期:2021-01-23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商报
  • 字体:[ ]

每天坐公交上下班的“打工人”们有暖心福利啦!1月2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汇工融通卡一分钱坐公交的活动已经火热上线,职工朋友们快来领取你的新年福利吧!

据介绍,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职工朋友们乘坐温州交运集团下辖所有营运线路(分段计费线路除外),持激活后的汇工融通卡挥卡支付或银联手机闪付(绑定汇工融通卡),就能享受票价满2元立减1.99元的优惠,坐公交仅需1分钱,每卡每天限享2次。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等三家联名发行的“汇工融通卡”各20万个优惠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据了解,“汇工融通卡”由温州市总工会联合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推出,它既是我市工会会员的“身份证”,也是温州市总工会为职工会员量身定制的“暖心卡”。还没有汇工卡的职工朋友们,持身份证到上述银行各营业网点即可办理。(记者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