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1-12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

为了全面总结评估2020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教育局党委将于1月中上旬对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1月10日—25日(各党组织接受考核具体时间由考核组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法

1.听述职: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看阵地: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清廉教育、党建品牌创建等;

3.查台账:查阅“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谈心谈话记录本、党员一本通、党费收据、党员学习笔记本及按2020年党建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考核材料清单整理的台账;

4.测知识:随机抽取党员同志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本党组织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总结;

2.报送2020年创建党建品牌成果汇报表;

3.报送2021年创建党建品牌项目申报表。

以上材料(材料1都要报送,有创建党建品牌的党组织填报材料2,未创建党建品牌的党组织填报材料3),直属学校党组织直接报送,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党组织报学区党委统一汇总,于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到县教育局机关党委邮箱cnjyjjgdw@163.com。联系人:施依萍,联系电话:657669。

四、考核结果运用

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党建征询的重要依据,报各相关业务科室,与单位和领导各项考核相挂钩;作为推荐“两优一先”的重要依据,与推荐名额相挂钩。请各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这次考核的准备工作,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四个亲自”,即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附件:

1.考核分组安排

2.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推选排序表

3.考核材料清单

4.考核评分表

5.2020年度创建党建品牌成果汇报表

6.2021年度创建党建品牌项目申报表

7.党建应知应会知识

2.附件1:考核分组安排.xlsx

3.附件2: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推选排序表.xls

4.附件3:考核材料清单.docx

5.附件4:考核评分表.xlsx

6.附件5:2020年创建党建品牌成果汇报表.docx

7.附件6:2021年创建党建品牌项目申报表.docx

8.附件7:党建应知应会知识.docx

9.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含答案).docx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