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科“热情服务,高效审批”获赠锦旗

  • 发布日期:2020-09-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

930日上午,苍南县灵溪镇米其儿康复培训学校举办者将一面锦旗送到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教育窗口,表达他们对于教育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的深切感谢。    

苍南县灵溪镇米其儿康复培训学校于2020年9月1日提交民办学校正式设立审批申请,并于2020年9月4日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短短几日就取得办学许可,这离不开苍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科的创新举措。苍南县教育局行政审批科将“实地踏勘”环节前置,提前对民办学校的办学场地进行指导,以减少场地重复整改的次数。办学场地合格后,工作人员及时对接举办者,耐心细致的指导他们完善相关手续和材料。种种便民举措,赢得了民办学校举办者的一致好评。


    苍南县教育局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三个减法。同时依托“民办学校审批平台”,实现涵盖 19个审批事项全流程在线办理,通过网上审核资料、网上预约实地踏勘等模式,确保 7个工作日办结,为群众提供了更佳的“办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