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微公交微信预约”上线

  • 发布日期:2020-09-24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乘客你好!南塘微公交5分钟左右到达你的起点,请你提前在起点东立景园候车,谢谢。”昨天上午,“微公交微信预约”推广活动走进市区三板桥社区。

活动现场,三板桥社区党委和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演示、“微公交专车”微信群线上普及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微公交专车”的预约流程,并邀请居民免费乘坐体验。

据悉,当天推广的南塘微公交专线,运营区域周长约7.8公里,沿途设立东立景园、市二十一中,南浦六区、南浦二区、南浦八区、南浦农贸市场、南浦桥、桥儿头、市体育中心西、蒲鞋市农贸市场、附二医本部、蒲鞋市、山后、河社桥、三板桥、市公路管理局,并实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3元。微公交将在规定站点停靠,温迪路(南浦路至南塘街段)实行招手靠边停车,即停即走,按乘客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记者 卢秀铨 通讯员 戴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