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聚力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苍南贵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9-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2020年苍南县贵州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绿能小镇、矾都矿硐旅游、168黄金海岸线滨海项目等一大批招商项目引起全国异地苍南商会的60多名精英,及在黔苍南企业家广泛关注。同时,贵州省浙江苍南龙港联合商会第五届换届庆典大会举行,新任会长陈瑞国个人捐款100万元作为新成立的联合商会公益基金会首笔启动爱心款。县领导许生陆参加会议。

  时近中秋的贵阳明显变凉,而在招商项目推介会和贵州省浙江苍龙联合商会成立大会现场,商界精英欢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真情浓浓,暖意融融。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众多苍南儿女陆续集聚到贵州,从事地产、矿产、塑编、印刷、服装等多个行业,形成强大的“苍南人经济”实体,不仅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为苍南赢得荣誉,增添光彩。

  贵州省苍南商会作为在黔苍南企业家的“领头雁”,多年来本着“服务创造价值,团结促进和谐”的发展理念,大力构建政企交流、银企合作、商会联谊、服务企业四大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交流合作、融资发展、依法维权、项目投资、人才引进等各项服务工作,赢得广大会员企业广泛好评,也大力推进贵州、苍南两地互利共赢和合作发展。

  当前,苍南正处于大发展的关键时期,“1+5”发展目标正逐渐开花结果,三澳核电一期工程获核准,大发展的架势已经拉开。许生陆希望联合商会成为加深苍南和商会所在地沟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投资创业,共同助推家乡经济的赶超发展。县委、县政府也将坚持以最优的政策、服务和环境,全力支持广大企业家回苍南投资兴业,实现发展共赢。

  苍南是我们土生土长的故乡,贵州是我们创业干事的第二故乡,我们要更加关爱两地的弱势群体,关心慈善公益,关注乡村振兴,这也是商会企业家们共同的社会责任。陈瑞国在联合商会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上说,企业要饮水思源,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勇于回报社会,这也是一种奉献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