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城东公交推出“漫游小巴”

  • 发布日期:2020-08-28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晚报
  • 字体:[ ]

今天(8月28日)早上6时30分起,在市区新田园、南浦区域,可以在线约到社区巴士,单程只用3元。

记者从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三中心了解到,城东公交引入“互联网+”运营模式,推出全新网约车——“漫游小巴”,率先在社区巴士新田园线、南浦线上进行试点推广。城东公交共在该线路上配置了21辆漫游小巴,在指定区域,乘客可在每日的6:30至19:00之间,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漫游小巴”进行线上约车,随后到指定地点候车即可,区间内单程只收费3元。

据悉,社区巴士是自温州“四小车”整治以后,为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推出的创新型线路,从2012年3月31日开通以来,已运营超8年时间,且从原先的3条线路,现拓展至8条,一直以来颇受市民的好评。(通讯员 周丰瑞  记者 周蓓蓓